艺术前沿 更多

谨防打眼!中国画造假技术全揭露

对于中国画鉴定来说,知道作伪者如何制假,知道什么样是假,至关重要。中国画作伪的方法多种多样。

六一儿童节“80后”网友掀怀旧风

儿童节将来临,一股怀旧思潮被80后网民不断捡起。对于80后的朋友来说,童年对他们来说有着自己特殊的记忆。

美术界“炒作”风潮愈演愈烈

近日媒体关注到美术界的炒作风潮,美术界的炒作也是为了从"出名"中获得高身价,带来更多的社会收益和经济收益。

关于我们 团队 顾问

央视网美术频道(http://art.cctv.com)是以艺术家访谈、美术大讲堂等视频节目为核心,辅以专题活动、佳作赏析、互动论坛、动漫、故事等内容的美术专业频道。它是中央电视台的艺术窗口,在国家主流媒体的新媒体平台上整合艺术资源、弘扬民族文化,用艺术服务社会,搭建起中国与国际文化沟通的桥梁。

联系我们

通讯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D座
邮 编:100142
电子邮箱:meishushijiepindao@126.com
欢迎您来信与我们交流沟通!
(中视艺传(北京)影视文化公司为《艺传天下》栏目组的运营机构)

专 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