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义你的浏览字号:

西安美院毕业生作品拍卖32万余元 捐献玉树灾区

 

CCTV.com  2010年05月26日 16:26  进入复兴论坛  来源:中国美术馆  
[内容速览]  5月23日,“未来艺术家·2010首届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拍卖会”在西安美术馆举行,拍卖所得的32万余元将捐赠给玉树地震灾区。

    5月23日,“未来艺术家·2010首届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拍卖会”在西安美术馆举行,拍卖所得的32万余元将捐赠给玉树地震灾区。

    据了解,此次拍卖作品涵盖了国画、油画、漆画、雕塑、水彩画等多个艺术种类,175件学生作品基本上都是原创作品。此次拍卖会还聘请了专业的拍卖机构操作,现场共吸引了近500人参与竞拍。

    第154幅油画作品《陕北人家》,经过反复竞拍,以42000元的当日最高价成交。参拍的175幅作品全部成交,总成交额33万余元,佣金3.3万元也全部捐出,扣除相关成本及拍卖费用后,活动为灾区募集善款32万余元。

责编:赵爽

1/1

相关热词搜索:

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