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义你的浏览字号:

迷失在自然——挪威Jarmund/Vigsnaes建筑作品展

 

CCTV.com  2010年05月24日 11:37  进入复兴论坛  来源:转载  
[内容速览]  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、《世界建筑》杂志社及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的“迷失在自然——挪威Jarmund / Vigsnaes建筑作品展”,将于2010年5月24日-6月5日在清华建筑馆一层展厅展出。
展览时间:2010.05.24 至 2010.06.05日

    展览名称:迷失在自然——挪威Jarmund/Vigsnaes建筑作品展

    展览时间:2010.05.24 至 2010.06.05日

    展览地点:清华建筑馆一层展厅

    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、《世界建筑》杂志社及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的“迷失在自然——挪威Jarmund / Vigsnaes建筑作品展”,将于2010年5月24日-6月5日在清华建筑馆一层展厅展出。

1/3

相关热词搜索:

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