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义你的浏览字号:

“六一”首届“798国际儿童艺术节”

 

CCTV.com  2010年05月24日 10:16  进入复兴论坛  来源:转载  
[内容速览]  现代绘画大师毕加索曾经说过:“我花费了很多年的时间去学习如何像孩子那样画画,我毕生努力追求的就是把我的作品画成儿童画般的纯真。”
活动时间: 2010.05.30日 08:00-18:00

     

  活动时间: 2010.05.30日 08:00-18:00

  活动地点: 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798艺术区

  参与人群:北京市3—16岁热爱艺术的小朋友

  活动口号:

    “我要我的艺术童年”

  活动目的:

    现代绘画大师毕加索曾经说过:“我花费了很多年的时间去学习如何像孩子那样画画,我毕生努力追求的就是把我的作品画成儿童画般的纯真。”

    2010年,798管委会、七星物业以及红玫瑰白玫瑰现代美术联合发起首届“798国际儿童艺术节”,结合798自身文化背景,致力于打造一个广大儿童学习与交流艺术的平台,在特邀艺术顾问杜汭老师和李枪老师的引导下,让更多少年儿童展现非凡的想象力与创造力,使更多的人了解欣赏儿童艺术,从儿童的视野看到神奇的世界。同时倾力于艺术与慈善事业,首届“798国际儿童艺术节”所创作儿童艺术品收入将全部捐予慈善机构,为我们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。

责编:赵爽

1/1

相关热词搜索:

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