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义你的浏览字号:

人物系列节目——摄影师

 

CCTV.com  2010年05月11日 14:38  进入复兴论坛  来源:CCTV.COM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观看视频>>时尚顶级摄影师——冯海

    他是封面女郎的幕后推手,几乎拍摄过国内所有的当红女星和国际名模,他总能捕捉到明星身上独有的气质,作品完全打破了传统意义的审美模式,本期人物带您走近顶级时尚摄影师——冯海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观看视频>>观念摄影师——马良

    他的照片需要模特扮演,他的照片需要制作道具,他用最纪实的相机记录最不现实的梦境,从上海滩最成功的广告片导演,他用六年时间完成了从商业到艺术的华丽转身,本期人物带您走近观念摄影师——马良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观看视频>>风光摄影师——姜平

    从内蒙坝上草原到新疆阿里腹地,从风情万种的尼泊尔到野性十足的肯尼亚,他用镜头探索世界各地最美的风景,他用照片开拓风景背后的旅游天地,本期人物带您走近风光摄影师——姜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观看视频>>野生动物摄影师——奚志农

    他用镜头记录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,他用图片表达生灵对自然的呼唤,他曾荣获中国环保界最高荣誉——地球奖,本期人物带您走近中国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——奚志农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观看视频>>新闻摄影师——陈庆港

    他用镜头记录中国贫困家庭十年的生活变迁,他用照片讲述中国慰安妇六十年的血泪人生,他为中国首次摘得世界新闻摄影的最高金奖,本期人物带您走近新闻摄影师——陈庆港。

     

责编:孙颖

1/1

相关热词搜索:

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